相关资讯
最新动态
首页 >> 相关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团队主持编撰的《中国应急教育与校园安全发展报告蓝皮书(2023)》相关成果在中国警察网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警察网联合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校园安全专委会联合发布校园安全风险预警报告,形成“开学季”守护校园安全系列科普文章。

   

图:中国警察网“开学季”守护校园安全系列科普文章

“开学季”守护校园安全系列科普文章是《中国应急教育与校园安全发展报告蓝皮书(2023)》的相关成果,该成果为中南大学社会稳定风险研究评估中心团队主持编撰的智库年度产品。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校园安全发展的逻辑轨迹,从不同角度探索校园安全事件、治理与应急教育的发展脉络,揭示了校园安全管理面临的挑战与发展趋势。

   

图:《中国应急教育与校园安全发展报告蓝皮书(2023)》

未来,中心团队会将持续关注国内外校园安全领域的实践与研究动态,与各界同仁携手,共同推进中国应急教育和校园安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