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讯
最新动态
首页 >> 相关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张桂蓉教授到南宁市励志专门学校进行南宁市发展研究重点课题访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825日下午,中南大学张桂蓉教授携课题调研组一行7到南宁市励志专门学校,为做好南宁市2021年度发展课题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南宁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二级调研员张承才,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科副科长李雅欣,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科副科长黄媛媛以及南宁市励志专门学校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

课题调研组一行在刘田喜校长的指引下浏览学校宣传板报,了解学校建设渊源、师资配备、上级领导关怀、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成果等情况。而后,调研组又去往学生宿舍,细致了解宿舍设施配备情况和使用情况。接着,调研组行至励志书屋,翻阅励志专门学校的特色校本课程书籍和制度汇编,从宏观上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与制度建设工作。最后,双方在学校报告厅进行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就励志专门学校的管理机制、教育矫治工作、师资建设、经费保障、学生特点和社会力量参与情况做针对性访谈与调研。南宁市励志专门学校刘田喜校长细致讲解、逐一回答,让调研组对我校专门教育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最后,南宁市励志专门学校党支部书记黄彬做总结。他表示,专门学校建设和专门教育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检验,是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实际行动。南宁市励志专门学校正在南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力争为办成自治区乃至全国标杆式专门学校而努力。此次调研,将对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宁提供助力。